close

 

這個暑假,我的乖兒子忙著遊山玩水,忙著運動健身,

而做媽媽的我,

展開地毯式地尋訪大直地區所有的美語補習班,課後輔導班,

只為了幫儒儒找到更適合他的安親班,

雖然二年級上的安親班很好,但安親班的強項在數學加強,

不過兒子除了安親外,也沒有補習數學.而且重點是沒有適合儒儒需要加強的英文課,

所以急尋一間讓我可以安心的、放心的把兒子交付,

讓兒子可以從放學後到我下班接他回家的這段時間,確實地完成功課及加強美語,

找尋一間符合我們教育理念的美語及安親班,

成了我在八月底前必須完成的最重要的任務。

 

從小儒儒除了上學,我們就沒讓他多上任何才藝課,

所以他初上小一時,不會注音符號,不會寫自己的名字,

不會ABC,不會珠心算,不會MPM,也不太會畫畫,

但還好初上小一的儒儒,在兩個月辛苦的適應期和努力後,

漸漸地趕上同學,也能輕鬆地完成師長們交辦的各項功課。

 

沒想到找課輔班這麼累,比工作寫企劃案還累,

看遍了所有招生的課輔班後~

在地下室上課的,我不要!

放縱小朋友到處亂竄的,我不要!

不肯讓我參觀教室的,我不要!

懷疑我兒子英文程度嚴重落後的不理智班主任,我不要!

(連測驗都還沒做,你就自行揣摩學生的程度,這並不科學,不行!不行!)

不注重飲食健康及衛生的,我不要!

強迫媽媽要陪同上課的英文班,我不行!

就這麼一間一間的篩選,我連 Yahoo奇摩的知識網都上去請求好心人士介紹好的安親班,

最後連豬小弟擔任課輔班班主任的親密愛人,我都沒放過,

硬是要他們用長期在課輔界打下的人脈,協助我找到符合兒子需求的安親班.

謝謝各位的熱心相助呀!

 

還好!還好!在開學前的最後一周,

我們終於決定了一間頗具規模的課輔班,

也和課輔導師溝通過兒子的學習背景及需特別督導的地方,

謝謝兒子對於媽媽費心安排的照單全收,

兒子呀~媽媽希望你在良好的環境下,快樂的學習,

媽媽說過,不管成績好不好,只要盡力,認真就好!

三年級的儒儒,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